close
前陣子心情不好就想去購物一番,剛好晃到品木宣言的櫃,
想想還真的沒用過這品牌,



米歇上次還去參加他們新品的快閃活動,
雖說這次的新品都沒吸引到我,
老實說新品素顏霜....可以不用買,
除非是膚質本來就還不錯的,



快閃活動還可以免費拿瓶裝冰咖啡喔!
蠻有質感的,特愛咖啡的我當然也去看看!



這次其實選的有點隨便,看櫃姐很熱心跟我每個每個講解,
又說滿多少就可加入會員,
就選了3條面膜跟一罐水凝乳,
然後拿到了會員禮,滿額贈跟換了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現場有試用看看潔面慕絲,覺得還不錯就先換了,
尤其夏天臉很容易出油,所以換這條應該還不錯用!

這個用量真的蠻省的,一點點就可以起泡整臉使用~
倒是這品名是潔顏“慕斯”,
一般想像是擠出來使用時是綿綿的泡泡,
這個擠出來的質地跟洗面乳有點像,
但會反光,看起來亮亮的!有些低調金屬光的感覺,
很容易起泡,泡泡也蠻多的,



本來想給男朋友使用,
因為他常常喊洗面乳都不好用,沒他喜歡的,洗完皮膚都太乾,
當然這個也不例外...(真難買到適合他的,唯一目前他最愛的還是廣源良~~好用喔!)

他洗完還是覺得乾,
所以我想應該油性肌的使用比較好,
因為米歇洗完覺得蠻乾淨,
也不會覺得太乾,
所以還是我自己使用了....

整體來說中上,比較推會出油的(像我),
如果肌膚偏乾的就不推薦使用(像我男朋友),
這種熱天氣使用快2個月了,基本上很OK
但是冬季米歇就不太確定了,

不過CP值不高,
會有更好又便宜的潔顏產品,
但如果價格特價很便宜的話或許會回購,
畢竟米歇用了覺得還蠻溫和的,



後來想說是不是男朋友使用的方式太刺激了,
男生不懂要先起泡沫才往臉上開始洗,
後來買了起泡網給他用看看,
一點點用量(上圖用量)就可以起綿密的泡泡,
運用泡泡洗臉,給予皮膚溫柔的清潔,
後來就不會覺得洗完乾乾的,



沒想到起泡網弄出來的泡泡很扎實非常有彈性耶~
越來越喜歡用起泡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