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不常逛無印良品,但是拜小七的福,緊急時可以在家附近買到平價(130摳摳)好用的[MUJI 無印良品] 溫和洗面乳,我是被“溫和”兩字給吸引的,米歇男朋友一直無法找到適合他的洗面乳,就幫他買了這個當貼心小驚喜等著他下班(多貼心呀!)



害他亂感動一把!

雖然是買給他的,但我也可以先試用看看再讓他使用,哈哈!

泡泡很綿耶~洗完感覺真的沒有負擔,不像其他洗面乳洗完臉超乾的!

但是我通常都會洗個兩次洗乾淨一點,洗完手也不會感覺粗粗的,(我手超粗糙...男朋友的都比米歇還嫩@@!)


基本上這個洗面乳偏中上評分,也很平價,這點就還蠻值得推薦給小資族的,而且我覺得用量也很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