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又出新顏色的更新款耶!
但康X美剩最後三盒我全買了,



上次先跟大家分享了這系列酵面膜的保濕款,這次就來亮白款!



SEXYLOOK 極美肌的面膜真的一次比一次讓米歇愛上➕ 愛呀!



這次蠻特別的,先在小七先上,
而且還不一定在每間小七都有,
米歇找了第二間比較大間的才找到,
還放很不顯眼的地方!哈哈!
男朋友還幫我找,
結果我先找到他還笑說藏在後面你還可以找到還蠻厲害的,

亮白款很特別的是...是sexylook難得出白面膜耶!
(因為之前好像蠻多都是黑面膜)

打開包裝後發現~跟另一款保濕的酵素黑面膜不一樣的是有面膜隔層紙,
心想為什麼黑的有白的沒有,
敷上去馬上見真章!



因為白面膜的薄度透度高要敷好面膜需要隔層紙的輔助,
不然很難敷好,

可以看到我額頭上面有一顆超大又紅紅的大痘痘,(之前有擠過幾次但還是一直變大QAQ壞習慣...)
(長額頭大痘痘,有使用品木宣言的面膜想說可以消快一點但沒什麼太大作用)

面膜敷上去看起來也很紅,
當下敷完真的可以感受到痘痘的不一樣,



沒想到用到第二片!(隔了3天再敷)哇賽!
其實現在看敷第二片額頭的痘痘有變小,



腫脹消去不少,而且還變得很不明顯,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面膜關係,
說明上面也沒說可以消痘痘,
所以這部分參考就好,只是把使用的狀況跟皮膚的變化跟大家分享,
但真的差別太大了,所以讓米歇蠻驚訝的~❤️
不過精華液吸收度需要按摩一點時間才會吸收完全,



這亮白款米歇驚訝的不是它的亮白效果,
而是浸透角質,肌活代謝的效果,
讓原本讓米歇很困擾一個禮拜多的大痘痘跟剛形成的痘疤消退很多,
臉也看起來比較亮!
你看這兩張合起來的照片,膚色一樣但整區域的痘痘(疤)顏色真的淡了一些,




因為常長痘痘的人看到冒出的痘痘樣子就大約知道是難纏痘還是很快就消的痘痘,
這次蠻驚訝的是不只痘痘消很快,
而且很容易整塊可以剝掉(凸起來的痘疤),

ps: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體質或湊巧,希望也有使用這產品的大家可以多聊聊~

這些變化讓米歇跑去商城買大量的份來囤,
但心又怕怕sexylook又一直很快的出好用的新品,
這樣我就會一直買一直買QAQ買到用不完呀~

周年慶~米歇跑去買了倩碧的---斷貨王!!鮮萃瞬效安瓶,
淌血的心~薄了錢包,希望好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