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UR有辦過 iP土台美容液的試用活動,當時看到大家的分享真的覺得好想買來用喔!連在馬路上都可以看到 iP土台美容液的公車廣告!

過那之後就有規劃要去沖繩玩,在想要買什麼東西時就有將它列入購買清單中,

當時其實也只是隨便找個百貨逛逛,而且米歇還逛到自己走失,我們是租wifi,我離wifi太遠也根本連不上,所以也先自顧自的邊逛邊找家人,逛到一半就看到這瓶!!

金光閃閃的出現在米歇面前~~~~✨  ✨  ✨  ✨  ✨  ✨  

當時的櫃姐是中年婦女,真的很可愛!❤️   
看我一直盯著美容液看,就用日文跟我說試用看看,
還熱情地教我怎麼用,還特別用app翻譯中文給我看,
反正就決定買了,

至於名稱"土台"日文意思 就是「地基」的意思,
想要把蓋房子蓋好 地基要穩固 肌膚保養也一樣的,
iP土台美容液 不是化妝水也不是精華液,
是保養前的保養喔~利用了碳酸微粒技術 促進美肌賦活力,

包裝是米歇蠻喜歡的設計風格,



打開後就是產品啦~



覺得蠻貼心的是產品上面直接說明使用量,
即使沒有說明書也很清楚記得使用方式跟用量,

第一點就是使用前千萬不要搖晃喔
第二點使用用量大約是直徑3cm




接下來開始使用~

 [SOFINA 蘇菲娜] iP土台美容液是洗完臉後第一步驟(化妝水前),
在手上擠出用量後平均在臉上點5下,(千萬別在手上就先抹開喔~)
之後輕柔的在臉上推勻開來,





抹開時沒有想像中很水的感覺,
是有點偏向乳液但沒這麼濃稠,
很好推勻但吸收度比較慢,



等按摩了一陣子後吸收完臉稍微有點亮度,
之後就可以開始平常自己使用保養品的步驟了,

覺得有加上 iP土台美容液,整個保養流程完後吸收度有變快,
特別是在使用CLARINS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時,吸收度有變快耶~
這不是一用就馬上覺得很有效的產品,需要使用一陣子才會發現它的好喔!

雖然沒有想像中這麼神奇,但米歇仍持續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