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是在沖繩買的,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有買,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去的時候又買了2盒,
會選這牌其實是看上它的包裝,又加上泡泡染感覺就是手殘的人也可以輕鬆完成❤️



包裝上面都有繪製有點言情小說封面的風格人物,蠻漂亮的!
覺得這點真的很打動我~因為以前都會買很多言情小說,
覺得蠻有感的~雖然米歇現在沒買了,但還是會有總裁系列的幻想~好喜歡這系列喔!
因為現實無法只好靠小說來滿足一下~哈哈! 😳   😳   😳   😳   😳   😳



這次要搬家,米歇爸媽說要把這一堆堆的小說漫畫山給全丟掉!
我心急的說這是我的嫁妝!!!!!別丟!!!!!(我未來的老公可能要擔心了)
捨不得丟耶!

回到產品上!
哈!




上面當然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
米歇整理一下我染髮前的準備項目

🌹 1.深色或是不要的衣服
🌹 2.報紙或是垃圾塑膠袋
🌹 3.計時的
🌹 4.染髮產品
🌹 5.乳液

相信有人會想說為什麼需要乳液?!
因為呢!  有些人的皮膚可能比較敏感,
染髮前可以使用乳液擦在脖子,特別是後脖子,以及臉上髮際邊緣,
而且這樣也可以預防染色在皮膚上(這是我愛染髮的阿母提供的小方法)

深色不要的衣服當然就是為了染得時候不要弄髒心愛的衣服,
雖然一開始會先用報紙或是垃圾袋套在肩膀脖子之間,但還是以防萬一染髮劑流下來做的準備

一切OK準備好了之後就開始調染髮劑



一開始忘記跟男朋友說不要狂搖,結果泡泡一堆,
混合的時候是上下顛倒晃,不要狂搖喔!
上面有圖示說明,



開始染喽! 米歇是請男朋友幫忙染~
擠出來的泡沫呈現慕斯偏白咖色,
難聞味道是一定有的,但還可接受,



完成後頭髮上要弄滿泡沫慕斯喔!
而且額頭還不小心弄到,變成咖啡色了~哈哈!

先來看之前的髮色,


這髮色好像是去髮廊染的,不好意思有點久了,所以新長出來的黑色很多,
下面顏色比較淺,偏黃棕色,

染完結果





顏色變蠻深的,哈哈!
基本上在室內看不太出來顏色,
一開始還以為是黑色呢!
原本上面較黑得頭髮還是蠻黑的,
下方比較明顯有染成紅棕,
稍微有點陽光的話會看得出紅棕,

如果要看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頭髮,
其實有些APP真的很方便耶~
可以用照片修看看哪種顏色好看~
例如:









是不是很好玩又可快速決定什麼髮色好看適合~

試完其實蠻想嘗試藍紫色耶!

對了!米歇髮質比較不容易上色,所以顏色可能會跟大家不太一樣
但基本上染完髮質覺得還OK~
不會很澀,毛躁~

如果不是特殊色或需漂的話,
米歇是還會回購的,
這色雖然偏重色,
但同事看到都覺得我髮質變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