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面膜最酷炫的就是這罐啦!
霹靂無敵銀的可撕式面膜,
主要是強調敷完臉部像無重力般的被拉提緊緻!
如果是買完整罐的產品護附贈面膜刷,
但因為米歇買的是禮盒是組合包
是一管一管的,所以我只能用手指姐姐幫忙了,

我是問過櫃哥啦!他說用手指也沒差,只是比較不均勻而已



這組的價格在台灣也蠻貴的
上次母親節活動我有去櫃上詢問

可看出價格就算打折後還是貴呀QAQ
但我還是忍痛請朋友在美國幫我買了


因為買的是組合型的禮盒,當然容量不比罐裝的,但是挺適合拿來做混搭保養!
挺有趣的喔~針對自己臉部的狀況搭配不同的面膜去做養護或清潔



不得不說它的包裝實在是太閃亮了!
米歇在家拿出來整個就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下就被發現我花很多摳摳@@(誤)

很多品牌也開始就這方面在宣傳,畢竟就可以買多一點了!

米歇這次示範的也是混搭

用了三種
白泥  【毛孔緊緻礦泥面膜】:塗上T字部位
突襲粉刺痘痘、緊緻毛孔,讓鼻樑無須打亮就發光

黑泥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塗於兩頰
撫平細紋、淡化斑點、透亮肌膚,讓肌膚完美上鏡發光

紫泥
【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臉部其它部位與頸部
緊實臉部線條,什麼角度都俐落有型



右下的那張照片我的臉已經緊繃到無法做其他表情了@@!超緊

一個禮拜做兩次就好了~


洗的順序是先講紫泥撕起來,之後再去洗掉白泥黑泥

如果對這很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會更詳細說明各式的混搭法喔!


上圖在還沒上化妝水等其他保養還是有亮感!

雖然紫泥的效果是緊緻拉提,但是敷紫泥的部分肌膚也是相當滑潤喔!
這點真的要特別誇獎一下,

隔天起床還是覺得自己皮膚真的像削光般的滑順好摸呀!哭哭!有點感動錢花得很值得!哈

實際使用兩次後,深深又在打動我的心要買它其他系列的產品QAQ
可是貴貴的.....哭

紫泥拉提我是沒特別的有感啦!
目前使用下來白泥 黑泥米歇都蠻愛的!

第二次使用
洗完臉之後米歇真的超驚呼的!!!!!!!
我臉好滑潤喔!非常有感!我還一直重複摸我的臉是不是真的!
❤️❤️❤️❤️❤️❤️❤️❤️❤️❤️❤️❤️❤️❤️❤️❤️❤️❤️❤️❤️❤️❤️❤️❤️❤️❤️❤️
重點是!因為黑泥他有很多類似去角質的顆粒,
洗完應該會比較刺激乾燥才對!
但由於我有點驚呼到,
狂自戀的摸著自己的臉龐,
拖了有點久才擦化妝水,
但是完全不會覺得乾耶!這點大推呀!
只是覺得白泥跟黑泥有一點點難洗掉,
紫泥沒問題是因為他在洗臉之前直接撕掉就好

如果擇一要買的話還是推薦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