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是被大家燒的!看了分享跟厲害的包色實際試色,讓米歇忍痛買下去了(這陣子錢包瘦瘦的),最近常用的唇彩都是霧面的,稍微偏乾,但米歇的唇況沒有很好又暗沉,所以想買個潤唇的唇膏,讓我隨時擦都好看,尤其代言人聖經我超愛的~~~(但我不是選聖經色,因為太多人分享了,想挑戰別色)

拿到的第一天就趕快拆封使用,一開始其實有點意外裡面的唇膏蠻細的,哈哈!跟一般的比



不過這樣也蠻好畫唇型的,但也會消耗得很快
我選的顏色本來想選藍色的,但藍色沒貨我又想趕快拿到就選第二喜歡的紫色No.7 莓果桑葚(話說紫色好像比較少人買)



但是呢!真的好好看喔!!!!!再一次!   真的好好看喔!!!!!
好喜歡呢!雖然包裝....ㄜ ..真的沒那個價值的感覺,
這支不便宜呀!
使用起來很像美工刀推的部分其實有點難推,
不喜歡推的感覺,
但是再次強調,唇妝畫起來真的好美喔~
特別是V型切割,畫漸層妝蠻方便的,又好看!
比起之前使用過的三色唇彩好畫多了!
味道也滿少女的,甜甜的很像糖果

手部試色



可以發現塗的時候直接往右塗,左右兩邊主色較少,中間主色較多,
就是這樣的方式可以快速畫好漸層唇妝,
這設計實在太聰明了!!
V型切割果然不只是時尚噱頭,超級厲害實用的!
而且非常之顯色!❤️   我才輕輕畫而已喔

我先示範的是完全沒有遮唇色,單純直接上色的唇妝



可看得出來唇緣還是有點暗沈,因為這支的副色是沒有顏色的(唇膜成分)
米歇上班唇妝習慣的方式是先塗一層然後用衛生紙抿掉一些.然後再塗一次,
如果顏色較深濃我可能還會再抿一次,
上班唇妝習慣別太顯眼,喜歡低調一些,哈哈!
而且上班我會一直喝水,怕喝下太多唇彩,
下班後如有行程會塗濃一些

使用方式



不過不得不說,第一次塗就覺得很棒!
還會想一直塗,但基本上算持久,吃飯後還是需要補啦
而且這款有添加很紅的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頂級莓果修護成分!
是不是很值得買呀!
另外
唇彩的顏色變化會隨著唇部的PH值與體溫產生顏色變化,每個人都有個人特色的唇彩喔!
我覺得我的顏色稍微偏暗紅,沒這麼亮(沒遮唇色)
主色的顯色度很高,稍微一塗就很顯色了,加分加分!



這支現在晉升為我的最愛之一了,現在都改用這支!!!新寵!❤️
我要隨身攜帶!哈哈!
就算沒隨身帶鏡子,直接塗也塗的好看~


上圖有遮唇緣(是不是很美呀!)

害我現在又好想買其他色QAQ
我的錢包呀~~~~~

話說這陣子拍照發覺皮膚會發亮耶!雖然皮膚還是偏黑啦!但覺得黑得很健康~有保養真的有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