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寫了第50篇分享,哈哈!  感謝這邊所有人的照顧~ 

這罐是在➕瑪買的~蠻便宜才99元!是不是非常便宜呀!!!!
雖然外表看似是多芬的沐浴乳~
蠻可愛的包裝!哈哈!有人跟我感覺一樣嗎?



一開始還不知道它是卸妝乳,先看到99元的價格,再仔細一看,剛好我的卸妝慕斯快用完了,就買來試看看,反正蠻便宜的!

一開始用得時候其實覺得算不錯,只是有點點難洗乾淨,要沖水沖久一點才行,但洗完不會乾澀
我上一個是使用卸妝慕斯超好洗的!

對這產品的使用第一印象還蠻好的,不會刺激跟敏感,延展度高,很容易推開
香味就典型多芬味,不會討厭,
質地就很像多芬乳液,哈哈!
就是一用就覺得是多芬的產品

沖洗完完全不會乾緊,甚至覺得臉部滑嫩
相較其他卸妝產品米歇個人偏好卸妝乳跟卸妝慕斯,卸妝油不太愛
所以這罐便宜又好用讓我有回購的想法
不過這罐好像蠻省用量的說
我平時通常會卸一次,但如果濃妝的話會卸兩次卸乾淨比較重要



哈哈!模擬上妝畫在手臂,可以看到其他有卸掉了,但厚塗的防水睫毛膏只有洗掉一部分

但這個對眼睛會有一點點敏感,所以洗卸眼部時要注意不要進到眼睛喔!
卸睫毛膏基本上應先用眼唇卸妝液喔!
但我後來有直接用這瓶卸難卸的睫毛膏可以卸得掉一些耶~
厲害呦~只要好好洗,不要弄到眼睛裡,基本上不會覺得不舒服
要卸乾淨最好還是卸2次比較保險



卸眼部時輕柔就好,不要用力,沖洗時我會先洗眼部,洗乾淨再沖其他部位,這樣可以減少眼部刺激
CP值這價格蠻高的!
而且99元用起來超不心疼的!

這是我一定會推薦給朋友的卸妝乳,哈哈!但如果變貴那就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了!哈

用了好一陣子了,這幾個月用下來真的覺得不錯,推薦如果荷包稍微空空的水水使用!買得時候剛好我那陣子花費比較兇

PS  想問大家有發現我去接了什麼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