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我人生第一盤ETUDE HOUSE的眼彩盤~~~❤️  🎁
哈哈!這樣講會不會覺得我好弱喔!

但在台灣買的真的貴,所以後來還是請別人去韓國時幫我買的
便宜不少!

我選的是新色 珊瑚盛開
純粹覺得畫起來應該蠻有氣質的感覺才選的

來開箱瞜!
 
 
 
 



雖然左上的顏色比預期的還亮
但其他顏色一樣偏實用色系,平常都可以畫的妝彩
到現在還是無法突破大膽用色呀!
看很多水水分享乾燥玫瑰色的妝文分享,真的很心動~
我也是看了很多分享才決定買的
但米歇喜歡挑戰不一樣的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喔~

這眼彩盤讓我心動的點是
1.讓恰杯杯的我可以眼神溫柔
2.顯色不錯
3.價格還算便宜

但有點小麻煩的是沒有附眼影刷,就算自己有但是要另外包起來帶出去有點小麻煩
還好我之前有買易攜帶的多功能刷具組

✨ 不過發覺這盒用手指上妝會比較顯色喔

手部試色
 
 
 
 



只有右下那格是霧面的,其他都含有亮粉
而且我覺得左上畫起來有金屬光感
完整眼妝部分因為我有貼雙眼皮貼(本身內雙),所以顯色會有點受影響

所以先示範淡妝試色
只有上左上跟右下顏色

是不是很美的顏色呀!
好喜歡喔~
 
 
 
 


後來想嘗試個性一點的妝感
 
 
 
 



這張金屬光比較明顯,有特別多堆疊左上的顏色

最後,不好意思,因為在老家拍的,所以光源等等有點不好拍
arrow
arrow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