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收到通知之後很快就拿到包裹了!



感謝UR及KATE TOKYO 凱婷    
其實我一直沒用過KATE TOKYO 凱婷的眼影,哈哈!雖然我蠻喜歡他現在的代言人,廣告拍得超美的!非常有女人味的性感~

“ 奢光燦魅眼影盒”  ❤️
顧名思義就是它含有大量亮粉,但試擦在手上後可以發現,確實很閃卻顯色不足(不像歐美品牌那麼顯色)



基本上我用的這色號   (BR-1)   簡直只有右下的深色顯色度高,
亮色不仔細看會有點分不太出來
我是用手指畫的
但整體來說是低調奢華,非常閃亮,但卻不會很突兀
很自然的閃感! 張開眼覺得還好,但在眼睛眨呀眨的時候,很有吸引力的閃呀閃~有點像星星一樣,在閃爍的時候特別吸引人

一般來說我上班妝容都很低調,不太用亮粉之類的產品,
但這個淡妝其實會更有精神喔~ 
特別上在臥蠶更楚楚可憐的樣子
但是是很有個性的版本(色系關係)
這色偏綠棕



不好意思~是在家中廁所拍的!上班完回家拍的,頭髮還有點亂~
而且另一眼的雙眼皮還掉下來QAQ😢
日常妝容只用這盒眼影還有很細很細的眼線,睫毛膏都沒有
上班結束回到家差不多經過12小時,眼妝還很完整
但靠這盒其實就蠻有神的!加分加分!❤️ ✨
而且蠻氣質的...自己講..哈
搭配有光澤感的唇妝也很好看~



因為雙眼皮貼有點上不了妝,所以有明顯痕跡

日常妝用A打底後
B用來上眼窩
接下來E上眼尾往前暈染  眼皮前段也稍微暈染增加深邃感
用A打亮眼頭很下眼影
並用C打亮眼皮中間

但都上得很輕,避免上班眼睛太過閃亮像要去party~

接下來是濃妝介紹搭配同系列的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BK-1)



這盤真的很容易畫得很成熟



不好意思~
我化妝技術真的不太好,請大家多多見諒


亮度真的蠻亮的~  打光後真的很閃

米歇後來還看了UR的介紹

奢光燦魅眼影盒:17年春夏KATE所提案的眼粧,為巧妙操弄光澤、典雅奢華的「深魅金屬眼眸」。秘密在於顆粒形狀各異的光澤組合。其中關鍵為於深邃色彩上堆疊細緻珠光,演繹如金屬般低調光澤的「深魅金屬色」。 搭配奢華珠光「閃亮色」,達到深邃立體感的視覺放大效果,深魅閃耀的「深魅金屬眼眸」,即刻綻現。

金屬色我是覺得還好啦~沒看介紹還真不知道是金屬色,
一樣比不上歐美牌的金屬光澤,
但確實很好做眼睛的立體深邃妝感!
在暈染上也暈染得很自然,不會有邊界,不飛粉,很好上妝

再來看一下包裝,我覺得蠻好看的,蠻有質感跟特色



眼影其實有像寶石切割的壓紋如右圖的切割線~不好意思我使用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現在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sorry~~~~

整體來說我對它的評價蠻高的~
一開始拿到還覺得沒什麼特別,
但實際體驗後覺得這款妝感收放自如,
化濃化淡都非常好看!
很好調整跟搭配,以我目前的眼影來說它算是排名前面的(說得好像我超多眼影~哈哈!)

評分我扣一顆❤️ 的原因是他想打金屬色但我還真感覺不太出來(但依然蠻喜歡的)
頂多真的是亮粉很多,很美的亮粉
其實蠻猶豫是不是要為了顯色度再扣一❤️     但看在米歇還蠻喜歡的份上就不扣了


目前米歇有點困擾,因為雙眼皮貼的關係導致拍不出眼影的實際美感~
另外大家可以買看看這盒的其他色,也超好看的呦~~

不過不喜愛亮粉的水水可能就不太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TOKYO #眼影 #星空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