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一定知道這個非常~非常~好用的藥用酵素洗顏粉!🐳
當時還特別請要去日本玩的朋友順便幫我買(超感謝的!)

米歇買的是
容量:0.4gx32顆入 /盒



一開始還單純以為這可以每天使用~
但用過的朋友知道後馬上跟我說這款是有去角質的功效!要我改1個禮拜使用1或2次就好

不過這真的非常好攜帶!我出遠門或要去別的地方住宿都會放2顆在化妝包ㄌ裡~而且相當乾淨衛生!
不用前一天還要整理裝小盒出門



不過它小小一盒可是不便宜耶!
基本上米歇都會省點用,一顆分兩次使用,偶爾朋友有帶洗顏乳之類的我會一起搭配使用(這樣就可以洗顏粉用少一點)

使用時水也不用加太多,加太多泡泡會搓不出來
雖然我也弄不出太多泡泡(我之前的使用方式不太正確)
而且沒有泡泡其實會對肌膚產生負擔喔!
這個清洗也很好洗掉~有時候洗臉洗很久真的沒啥耐心~但是這款超好洗的啦!!!😊

這個藥用酵素洗顏粉的打泡方法也很重要喔!

其實有很多人不知道用這個時要先用出豐富的泡沫來洗臉喔(像我男朋友,哈!這樣也被打槍)
弄在臉上根本沒感覺==“ 難怪我一開始使用時總覺得怪怪的

現在來說明起泡方式-------------------

1.先將一手弄濕,將粉倒在手上
2.然後用另一手沾6~7滴水加入,然後搓揉開始起泡
3.這時已經有些微泡泡了,集中在手心後繼續再滴幾滴再搓揉
4.反覆上面加水根搓揉的動做幾次後泡泡就比較豐富有彈性喔!

這真的需要有點耐心,不過看到真的可以弄出泡泡就覺得開心😄

差不多要認真弄1分鐘左右(看熟練度)


米歇拍的照片是只用1/2的量來起泡
用手真的弄不太多,但泡泡真的蠻細緻的
一開始不知道結果用太多水,只有一點點泡沫,洗起來就沒有起泡的好

其實最快就是用起泡網啦!但米歇一直沒買,哈哈!

雖然有點小麻煩,但是這個一顆就貴貴的,還是要發揮最棒功效才值得喔!

登登!洗完臉真的如同大家所分享的!不會太乾緊繃~
臉也覺得乾淨清爽~而且摸起來皮膚感覺很好耶!



米歇偏好洗臉用品最好是香味不要重,但這個真的沒啥味道~
而且常常騎摩托車~現在空汙這麼嚴重!更是要好好注重清潔!
更要注重皮膚的去角質喔!
因為角質厚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度喔!

而且這顆洗完,臉會覺得可以呼吸般的乾淨清爽~
雖然貴貴的,但值得一再回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