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6.JPG

米歇已經好幾年都沒燙髮了,一部分原因是學生時期燙了幾次頭髮毀了之後,一直都有陰影在...

終於在去年底鼓起勇氣來 / AN Hair Design /  /Joanne / 幫我燙氣質大捲後,完全大驚喜~ 

非常好整理,而且又很顯得很有元氣的氣質感,剛開始換髮型還收到很多人的稱讚呢!

給大家看當時的髮型 /設計師 Joanne /

IMG_7341.JPG

就這樣一路留長中間有修剪跟染過,捲度一直都很美~

IMG_7802.JPG

IMG_8935.JPG

到現在頭髮都這麼長了,捲度都還是很漂亮👍

IMG_0551.JPG

-----------------------------------------------------------------------------------

這次幫我設計髮型的是 / 設計師 : Zoe /

Zoe 很溫柔耶~講話跟動作都輕輕柔柔的,跟我討論新的髮型時也很仔細說明,也是她建議我可以試試『層次捲髮』

可以跟我之前的捲髮造型有不同的嘗試~

IMG_0489.JPG

IMG_0553.PNG

現在回頭看照片,真的有種厚重感

先處理剪髮的部分

IMG_0490.JPG

這次因為布丁太明顯又有白髮,所以我有局部染頭頂布丁的部分

IMG_0493.JPG

染完就開始上燙髮藥劑

IMG_0494.JPG

IMG_0495.JPG

沖洗

IMG_0496.JPG

開始上捲啦~這邊脫掉口罩,是為了針對臉型去調整捲的位置

IMG_0497.JPG

IMG_0501.JPG

這次跟上一次燙髮捲的數量就差很多(下圖是上一次的)

IMG_7326.JPG

拆掉髮捲

IMG_0503.JPG

剛開始真的超捲超好笑的~,接著將需要夾直的部分夾直

IMG_0504.JPG

-----------------------------------------------------------------------------------

   深層護髮   

燙髮後不能少的護髮,這次選用 哥德式護髮 G.GLORIA【新•柔漾護髮✨】

IMG_7799.JPG

▸植萃密合技術: 穩定染後毛髮形狀,抑制蛋白質流失,打造平整滑順髮絲

▸抑制褪色效果: 加入持色乳霜、桃葉精華,延緩染後褪色

IMG_0505.JPG

到這步驟我已經想睡了... 昨晚兒子超調皮,又不肯早點睡

最後到沖洗區進行3跟4劑

IMG_7335.JPG

洗髮時搭配頭部按摩,還有我每次都很期待的肩頸按摩😊

最後會給上居家護理使用的護髮,上面也都會貼心寫上使用的日期

IMG_0589.JPG

------------------------------------------------------------------------

   最後成果   

炎炎夏日真的很推薦長髮層次髮型!

層次的裁剪可以讓長髮也能擁有飄逸的輕盈感~髮量也能少很多

像我這種髮量爆多又長很快的人,夏天洗完頭吹髮真的是一大折磨,層次髮也能讓我髮量減少同時又能繼續留長~

   正面   

IMG_0509 2.JPG

當天我騎腳踏車回家,經過流汗跟風的吹殘後拍的

vllo 2.GIF

我很喜歡這種空氣感,雖然頭髮剪掉很多,但因為蓬鬆所以看起來髮量還是很多

 

   後面   

vllo.GIF

空氣輕盈跟層次感就很明顯,真的很適合夏季做搭配~

整個人的氣質也會更有活力與親和感

本身髮量爆炸多又超討厭流汗,這樣的髮量對我來說真的無比輕鬆呀!而且又有動力繼續留長髮了~

 

這麼長期都在 / AN Hair Design / 弄頭髮,是真的很喜歡 Joanne 每次幫我設計的髮型❤️

這次換 / Zoe / 幫我設計以往沒嘗試過的層次髮型,也很讓我驚艷~

而且這邊的服務也棒得沒話說,整個過程都很享受....雖然坐的時間很長,但這也沒辦法啦~畢竟燙染髮都很花時間的,但這段時間裡可以很舒適的享受服務等待變美也是我選擇這的理由之一

希望這次的分享能帶大家入坑,一起把秀髮變美吧!

--------------------------------------------------------------------------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備註:附設Wi-Fi、提供刷卡服務
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Ut3D6p5
IG:https://www.instagram.com/joanne_anhair/?r=nametag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