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一直是米歇想嘗試看看的卸妝產品,
謝謝urcosme給我機會可以體驗,

最近看到一本日本美妝雜誌,裡面剛好有介紹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排名也很前面呢!這又讓我更好奇有多好用呢!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包裝真的很可愛呢!
尤其代言人每個都是我每個都是我的愛~



經典款的顏色是粉紅色,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總共有4款,
可讓不同膚質的人可以選擇適合的,


圖片來源:

banila co.官方旗艦店


介紹:
• 敏感、痘痘肌建議使用
• 超溫和親膚5大無添加配方:
-無色素
-無化學合成香料
-無酒精成分
-無礦物油成份
-無防腐劑
• 純天然30%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分與草本複合物幫助改善敏感而粗糙的肌膚問題

使用方式:以挖勺挖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以畫圈方式塗抹全臉, 輕輕按摩使瞬卸凝霜與彩妝、汙垢相溶合,用紙巾清輕擦拭,或以清水洗淨肌膚。


因為仿貨太多了,所以有防偽磁條變色功能



試用的小容量沒有附挖勺,但正版的有喔,
外觀看起來有點好吃的樣子......



其實這種罐裝包裝使用有點麻煩,
為了乾淨與衛生最好還是要用挖勺,

總共用這幾樣彩妝



手部卸的效果


我染眉我染眉膏跟防水睫毛膏有塗厚一點

它的質地有點像豬油?!
挖出來放在手上,碰到溫度就開始融化,
可以發現非常好推開,
滑滑估溜估溜的~



一開始推開時發現染眉膏.睫毛膏跟染唇液卸不太起來,
沾水乳化後就突然都卸得掉了@@!!
驚訝!!!一開始還想沒這麼厲害耶~
結果最終連超級難卸的防水睫毛膏都卸掉了!!!!!!!!
但只有染唇液還有一點卸不掉,



試了手邊的彩妝,
雖然這款無法卸掉染唇液,
但基本的彩妝與眼妝都可以卸乾淨呦~

很值得米歇特別提的優點是-卸完肌膚摸起來滑嫩滑嫩的,
感覺也洗得蠻乾淨,洗了一段時間後那區塊真的很好摸耶!


雖然價格偏稍微貴一點,
但如果去韓國或是特價時會有意願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