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知名雜誌美妝編輯的朋友推薦給我的,她跟我推薦這個面膜的時候還一直說這真的很好用!
這品牌米歇第一次接觸....
但這朋友推的一定是好用!蠻信任的

後來也有去查看看這品牌,
大家好像都團購好多片喔!
整體價格蠻便宜的,

當時去沖繩時就帶了這面膜去~去國外旅行面膜真的很方便!
逛街逛到累時,洗好澡直接敷面膜休息一下真的不錯~



單片包裝尺寸蠻大的,
包裝上的設計插畫蠻眼熟的,

這次用的蠻特別耶~是蓮花面膜!
接下來打開敷看看吧!

撕開包裝後我還想說裡面怎麼花花的,
原來內包裝上有印滿滿的logo,
這算蠻用心的嗎?哈!



把面膜取出後居然!沒有面膜隔層紙耶!
不知道是有環保概念還是單純便宜所以沒加隔層紙,

不過這面膜厚度算微厚,所以沒有面膜紙做輔助還蠻ok的,
面膜大小跟米歇的臉型蠻合的,
服貼度也挺不錯!
只是這面膜精華液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蓮花味耶!
挺香的,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味道清淡就好,



請原諒逛街完非常疲累,很快敷完臉就睡癱了,
沒拍當下敷完的樣子,

整袋的精華液算多~敷起來蠻舒服的
第一次使用的結果真的很不錯,
隔天起床臉還是很濕潤耶~
讓趕著出門的我可以很快速的上好服貼的底妝,



整理來說回購率蠻高的,
但這品牌好像沒有這麼容易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