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醒:這用量要注意,可以少量先試看看,米歇個人整臉是壓2下使用
這吸收度不快,但過一點時間吸收後臉的柔感會出來,也可以加上按壓,
它的質地推勻很好推
(有先單用半臉跟單純只用水凝露來測試,米歇個人實驗法)

先前有聽說韓國品牌的保養品會偏滋潤,
因為韓國氣候較台灣乾冷,
所以一直沒有嘗試韓國品牌保養品,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看看!

拿到的試用包含:


 

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露+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霜


使用前有先了解看看這產品的特色,
這次推出的系列是夏季使用商品,
(推出時機有點慢耶~)
針對肌膚保濕補水下手~

它的介紹還蠻普通的,
單看文宣其實不會有想買的慾望,
但包裝蠻典雅精緻,
一開始會以為是玻璃材質,
但事實上是塑膠,還好是塑膠,
因為米歇真的有點害怕玻璃材質容器,
重又容易打破,

一貫的與先前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系列差不多設計,
只是配色不太一樣,是很清爽的藍綠色,
外包裝配色低調又帶細金邊的點綴,
仔細看還有點立體感,

蠻喜歡瓶身的質感,霧霧又帶點細微的閃亮點,
包裝大大加分呀!
特別是瓶蓋,❤️❤️❤️❤️❤️❤️❤️   很愛它上面的浮雕!



白色霧面浮雕加那顆鑽!更是我的菜呀~
但讓我不好意思拿髒手碰呀~怕弄髒了.....

實際使用時, 水凝露那罐的蓋子讓米歇以為沒轉緊?!
哈哈!我以為它是用轉開方式打開,
結果原來是直接拔起,
我好笨笨喔!

✨✨✨✨✨✨✨✨✨✨✨✨✨✨✨

為了實驗這次產品的實際保濕度,
所以停掉目前使用的保養品,
單純只用這兩樣試用

✨✨✨✨✨✨✨✨✨✨✨✨✨✨✨✨


第一步驟:



 

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露


解決肌膚乾渴,輕盈不黏膩的質地能賦予肌膚水潤及舒緩功能

---------------------------

(我好像沒用過水凝露耶,所以有些形容可能有點奇怪)

質地其實比想像中還凝乳(乳白色)的感覺,
本來想說會再偏水一點,

香味算香濃,花草本的香味,不太討人厭,
(原本以為會摻點中藥味,但沒有)
但感覺有種使用韓牌乳液之類的味道,

喜歡它的壓頭,蠻好壓~哈哈!
不過一次擠出來的量不多,
米歇會壓個2下
如果肌膚不乾,建議用量到2下就非常足夠了!
太多不好吸收喔!



吸收度不快,但蠻容易推勻,

🌹 確實不黏膩,😊

或許是因為它一開始質地是偏凝乳?  所以保濕度蠻夠
擦完臉部肌膚都水亮水亮的一層,
感覺其實像擦了較清爽的乳液耶...哈!😊
意外的喜歡這種質地,



價格偏高,如果送媽媽可能會購買(包裝蠻精緻的)
覺得我媽我愛,
質地也蠻喜歡,很快的可以推勻整臉,
擦完臉上柔潤感感覺得到,
我原先只擦一邊看看,
結果保濕度真的明顯有差.而且摸起來有柔嫩感,
整體評分7分(滿分7)
抓不出什麼缺點,頂多味道比較香濃,
保濕度對付夏季很OK,
米歇每天都待在冷氣房辦公,使用完在辦公室也不覺得乾燥,
妝也很服貼,只是稍微貴一些而已,

這兩款我偏愛水凝露


第二步驟:


 

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霜


包裝依然很吸引我,打開來隔層蠻可愛的耶,
上面像愛心❤️️❤️~而且這樣也蠻好拿起,
顏色也跟系列色很像,



還貼心的附上挖勺,衛生又乾淨






一開始有想說到底用水凝霜適不適合自己,
因為米歇之前都用乳液比較多,
在想到底需不需要改用水凝霜,

查了資料

油脂含量:
清爽型乳液 < 滋潤型乳液 < 水凝霜 < 乳霜

滋潤度:
清爽型乳液 < 滋潤型乳液 < 水凝霜 < 乳霜

清爽度:
乳霜 < 水凝霜 < 滋潤型乳液 < 清爽型乳液 

所以如果肌膚乾燥,又怕太油膩,
就可以選擇介於中間的✨   “水凝霜”   ✨  

而且夏天油性肌出油狀況蠻高的,建議清爽點不要太滋潤造成肌膚負擔,
用量也要注意,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提供大家參考,但米歇不是專業所以可能會有錯誤,也請大家多多指正

這罐水凝霜目前使用表現尚可,可以建議天天在辦公室吹冷氣的水水使用喔!
使用完上完底妝後臉還是亮亮的感覺有膜,但依然很好推勻,
夏季在外面跑跑出油較多的可以使用但建議後續使用控油的底妝或蜜粉等等產品,

整體評分6分(滿分7分)
覺得這價格稍微買不下手,效果也沒有很驚艷,
所以先扣1分,覺得還可以更好,
而且圖上的使用量會感到有點點膩感,
可能是我水凝露稍微用有點多就會這樣,
但早上兩個都使用的話後續有上妝後就覺得很OK,妝也比較服貼,
在冷氣房裡不會覺得乾乾的,
所以上班使用覺得很OK

味道跟水凝露差不多,但還是偏重香味,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水凝露,
清爽保濕度也很有感
但水凝霜我反而晚上不太愛使用,或是量可能就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