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38.JPG

台灣失眠的人可說是到處可見,我家爸媽也都有睡眠問題,還需要安眠藥才能入睡...

我想應該大部分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跟我一樣有種身體狀態易累又無法獲得充足的睡眠困擾吧!

老實說....最近真的感觸有點深呀!驚覺自己已經不年輕了,哭😢~(以前都可以熬夜想設計....)

再加上小孩真的很影響我的睡眠(同床),他從小就親餵母奶,導致半夜會習慣性的找我想吸奶奶....甚至抓著我的衣服不放

或是小孩睡不安穩會動手動腳,最先就是襲擊媽媽....

哀~這些真的讓我很淺眠呀!只要有點動靜習慣性就會醒

跟媽媽朋友們抱怨後推薦我可以嘗試看看 芝麻素 ,芝麻素是近年來受到注意的植化素之一,在睡眠議題上很受討論

---------------------------------------------------------------------

這次就是來開箱 芝初芝麻素37EX

IMG_7554.JPG

IMG_7522.JPG

IMG_7546.JPG

仔細看包裝還印有台美日印國旗,這是因為芝麻素萃取技術可是獲得四國專利呢~

IMG_7591.JPG

小小一罐,30顆的份量

蓋子是需要按壓後轉開的設計,像我兒子超喜歡在我食用時把罐子拿去玩,這樣可以避免小孩自己打開,以前對於這設計還很無感,結果有小孩這才覺得太棒了!哈~

IMG_7523.JPG

IMG_7579.JPG

像這張照片就是他拿去玩,但又轉不開的畫面

--------------------------​​​​​​​-------------​​​​​​​-------------​​​​​​​-------------​​​​​​​----

   食用方式:  每日2顆,早晚飯後食用

IMG_7581.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膠囊

IMG_7548.JPG

IMG_7547.JPG

你們從照片上看就知道這 微型膠囊 真的很迷你❤️,對於我這種難以吞嚥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隨便混水喝一下就能吞下去了~

別看它這麼小顆,每顆可是含有 高達50mg芝麻素 ,是市售 唯一高劑量 單方芝麻素喔!!(每顆使用約一萬粒芝麻)

再加上經消費者試用證明,天天吃兩週助眠有感,真讓我對 芝麻素37EX 更有興趣,也是期待能幫助我入睡

而且深度睡眠對於護肝也是關鍵之一,這罐 芝麻素37EX 也有獲得 『國家健康護肝認證』,由內而外調整體質,達到體內正循環

這樣持續下來,越來越能好好享受睡眠,不再因為睡不飽又無法好好補眠而焦慮

IMG_7635.JPG

而且脾氣也不較不容易爆發,因為我家小孩真的很黏我,睡不飽的狀況下又一直盧我,常常受不了兇小孩.... 現在也比較能耐下心來,老公還說讓老婆大人睡飽真的很重要(笑😊)

最後還是建議大家想要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三分食養,七分保養,另外不只搭配保健相關產品,還是要讓自己規律運動並保持愉悅的身心才是最好的❤️

IMG_7594.JPG

以上是米歇的真實體驗分享給大家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看更多資訊❤️

本文由 芝初 贊助製作

-------------​​​​​​​-------------​​​​​​​-------------​​​​​​​-------------​​​​​​​-------------​​​​​​​----

   芝初   

官網:https://www.sesaole.com/

芝麻素37EX:https://reurl.cc/NZKj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