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09.JPG

   為什麼想做浴室防滑?   

   良品防滑專家   

搬到新家已經3年的時間了,原本建商附的浴室就是使用霧面防滑磁磚

IMG_3291.JPG

但是!近一年,我們家大大小小在浴室滑倒的機率不小呀~

上次我滑倒甚至撞到門檻,導致輕微骨折,痛了很久呢...

我兒子則是太調皮,洗完澡開心的唱歌跳舞,穿個衣服扭一扭、動一動就會不小心一摔....痛到哭連同衣服整個都濕了,只好換新衣服安撫他。

總結以上狀況...真的受不了了!上網研究浴室防滑的資訊後,馬上預約了/良品防滑專家/

因為是自己很努力買的房子,所以品質、施工跟廠商我都會特別挑選!

再加上有小小孩在,良品選用的是 SGS無毒檢驗合格-日本奈米隱形防滑藥劑無色、環保、無毒,也能讓我們用起來比較安心!

很快的就跟師傅約好了時間,甚至中間臨時還有改過一次時間,師傅也很快接通迅速安排!

施作當天也很準時,還提早一點到了社區。

-----------------------------------------------------------

   說明流程與差異   

師傅到我家後,先觀察了要準備施作的浴室磁磚(其實師傅沒跟我說,我還真不知道我家原本就是防滑磁磚...)。

準備了器具那些後,跟我講解整個施作流程跟做了防滑的前後差異。

IMG_3302.JPG

滿滿一箱的藥劑,師傅會依現場要施作的材質選用適合的藥劑。

IMG_3289.JPG

IMG_3290.JPG

特別介紹我家浴室會使用B的防滑劑。

IMG_3294.JPG

因為只是小小的浴室,所需工具就比較簡單。

很仔細說明一般上防滑藥劑有可能會有磁磚花紋跑位跟邊邊有像水漬的狀況,但是他們良品施作都會很仔細而且選用的是 /日本奈米隱形防滑藥劑/,大大減少前面所說的狀況。

這種防滑藥劑簡單來說會將地面材質的孔洞填平,透過真空吸盤的效應達成防滑的功效喔!

-----------------------------------------------------------

   小區域對比差異實測   

IMG_3293.JPG

正式施作前,會先一小區域上滑防藥劑,讓我們體驗前後差異。

IMG_3292.JPG

他們甚至自備泡泡,模擬洗澡時的狀況,讓我踩看看~ 真的很有差別!(當下也不會怕自己滑倒,師傅也會一再提醒小心跟待在一旁以防不小心)

確認沒問題後,就整間浴室施作。

-----------------------------------------------------------

   整間施作   

會先整間清潔跟擦乾 -> 上藥劑 -> 約15分鐘等藥劑發揮作用 -> 沖洗掉藥劑 -> 立即見效

不好意思,浴室太小,我只能稍微在一旁拍一點照片給大家看看。

IMG_3296.JPG

IMG_3298.JPG

等待藥劑15分鐘的期間,師傅都會反覆觀察磁磚狀況,超級認真!(我本來還想說準備椅子讓他們休息一下,但師傅很認真說要反覆查看所以沒關係)

差不多了就整個沖洗乾淨,再度讓我試試有水以及有泡泡的兩種狀況,還很認真從淋浴間到浴室所有範圍都踩!👍

IMG_3300.JPG

IMG_3301.JPG

而且整間做完完全沒有聞到什麼藥劑味耶~ 馬上就可以使用❤️

最後會填寫驗收單。

確認上面寫的注意事項跟說明的都有跟客戶確認,我們也都有驗收防滑後的成果。

貼心提醒

 ✍ 即使有上防滑藥劑,每次洗完澡還是要刮乾地板。

 ✍ 防滑藥劑雖會讓磁磚更不容易附著污垢,但還是兩週就要清潔地板,畢竟身上的油脂洗澡時會帶到地板,為了更好維持滑防滑效果,最好要再清潔。

-----------------------------------------------------------

   最後感想   

找 /良品防滑專家/ 來做浴室防滑真的很滿意!雖然浴室防滑大家也可以買到自己DIY的,但這種真的不能保證效果及持久...

還有另一種是使用防滑膠條、防滑墊,我阿嬤家就是用防滑墊,真的非常容易卡垢、發霉!!!!!

施作完防滑後,體驗了一週多的時間,能感受到磁磚明顯提高摩擦力!

像是浴室濕了我們都會用刮水掃把刮水,但因為地面摩擦係數提高自然會比以往還更用力才能刮乾淨。

IMG_3307.JPG

也沒再發生容易滑倒的狀況,超級滿意呀!!!!!!好有安全感喔~❤️

另外,施作前就有說明上了防滑劑後磁磚顏色會稍微白一點,但我自己很喜歡~因為看起來地板更明亮乾淨!😊

 

/售後服務/

 ✍ 施工完成1年內享有保固 -可維持防滑效果1-2年,第1年師傅會提醒並免費檢查防滑看需不需要補(之後接續半年半年檢查)。

 ✍ 全台服務,官網有多個聯絡管道(另外有跟師傅交換電話跟LINE,都可以馬上聯絡到人)。
 

雖然我自己有提早查了防滑資訊,但不懂的地方也很多,師傅都會耐心說明。

只要服務良好、施工品質不錯...經過我家親自體驗過,確認沒問題的,我都會推薦給社區鄰居,畢竟我有需要其他人也有可能有一樣需求。

當天馬上就推薦給鄰居們,甚至有人都馬上跟師傅聯繫上了!

-----------------------------------------------------------

   良品防滑專家.  

官網:傳送門

粉絲專頁:傳送門

arrow
arrow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