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68.JPG

五月大節日不能錯過的就是「母親節」啦!!!! 超興奮的!!!!

今年是我成為母親的第4年了,身為孩子的媽總是可以在這個節日收到寵愛禮❤️

我已經預先收到禮物啦~~~

其實每年我都會許願老公送我保養品禮盒,最實用也是我很需要的~絕對不會雷⚡️⚡️⚡️!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流失越來越多....就變得更注重保養

我這次收到的是  / ARRIVAL與"小草作"特別合作的面膜果茶精美禮盒 / 

IMG_3933.JPG

IMG_3917.JPG

禮盒裡含 / ARRIVAL 極速賦活光潤面膜 1盒 / 以及  / 小草作花草果茶包 3包 /

IMG_3927.JPG

為了當我兒子的『姊姊』!不只補充美麗、也要享受自然生活

尤其我很愛喝花草茶,基本上每天都會泡上一杯🌹

這禮盒真的對於媽媽來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硬要走個儀式,讓兒子拿禮盒給我祝福:「母親節快樂!!!」

IMG_3958.JPG

----------------------------------------------------

這還是我第一次接觸 / ARRIVAL / ,是台灣MIT的品牌喔~

很欣賞 ARRIVAL 和 小草作的品牌理念共通性-重視原料、品質,強調環境永續,希望 給每個「自己」最好的

ARRIVAL 全產品無動物實驗、不添加酒精、人工香精、石化來源乳化劑及爭議性防腐劑

而且!品牌販售的商品其中1%的收入會拿來支持兒童教育

像我們為人母親,對於這公益一定要支持呀~

----------------------------------------------------

   ARRIVAL 極速賦活光潤面膜   

IMG_3935.JPG

IMG_3936.JPG

特點:

🌟 添加諾貝爾獎光環的頂級撫紋成分—『富勒烯』!

🌟 搭配多種植物萃取配方&玻尿酸保濕因子~

🌟 全膚質都適用

🌟 可天天使用

完全就是我們這年紀很需要的❤️ 

再加上我生完小孩後,肌膚突然變得很敏感,對於保養品的使用上又更挑惕!

我自己也注重面膜的服貼度以及保養的持久度

尤其喜歡敷好面膜忙家事、小孩,面膜只要不敷貼就很容易掉下來,很容易影響到我

ARRIVAL 極速賦活光潤面膜 使用的是 / 日本頂級蠶絲布 / 

IMG_3959.JPG

IMG_3960.JPG

真的很薄透非常服貼又能夠吸滿精華

你們看!!!!貼上肌膚就連蠶絲布的孔洞都完全看不到,超緊貼肌膚的!!!!!

IMG_3965.JPG

版型也很不錯!鼻翼周圍跟唇周都可以好好敷到喔~

IMG_3961.JPG

 

敷只需要20分鐘,但即使過了這時間,面膜上還是很滿的精華

敷著亂晃走動甚至不會滴水!完全正中我心~(真的很討厭面膜敷著還會一直亂滴)

IMG_3962.JPG

IMG_3963.JPG

IMG_3964.JPG

像這次介紹的禮盒還包含了 / 花草果茶包  /,比較悠閒的時候,敷面膜完再泡杯茶~❤️

IMG_3937.JPG

IMG_3938.JPG

儀式感十足,簡直超級享受!

而且三個茶包都不同口味,後面也有仔細標註內容

像我只要熬夜忙碌,肌膚狀況就會不好,這時後我就會集中火力保養

保養後續上妝也很服貼

IMG_3934.JPG

/ ARRIVAL 極速賦活光潤面膜 / 兩天或是天天敷一次,跟你們說!

真的不騙!!!!容易敏感的我,天天敷都沒有不適,而且可以感受到肌膚有澎潤!

大家也知道熬夜容易暗沈,但搭配極速賦活光潤面膜,不但不暗甚至呈現由底透出來的自然亮!

而且香氣也是很療癒的

簡簡單單居家就能輕鬆享受到醫美等級的有效保養!

IMG_3932.JPG

 

----------------------------------------------------

   ARRIVAL 傳送門    https://www.wearrival.com/pages/shop


【ARRIVAL 感恩優惠】即日~5/31 加入會員,就可享 $100 購物金

母親節限定商品禮盒
1. 果然美肌養顏舒活禮 優惠價$1,088
(跟你們說,這款禮盒折扣新會員購物金後,竟然1,000元有找! ))
內容物:面膜 1 盒+3 包小草作果茶+母親節限定包裝


2. 亮白美顏保濕潔膚禮 優惠價$1,188
內容物:面膜 1 盒+1 塊手工皂+母親節限定包裝

IMG_3931.JPG

arrow
arrow

    米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